close

其實‧大部分關於婚禮當天的細節我都不記得了‧

結過婚的都知道‧結婚那天睡眠不足‧還忙得團團轉‧一下叫你來這邊‧一下去那邊‧還要一直笑‧

看到認識的人很開心所以笑‧婚攝在拍所以笑(有時候太累了直接翻白眼)‧來了長輩的朋友不認識阿‧不過還是要笑(不笑你以後就知道了...).

那消失的幾個小時‧在我收到郭賀寄給我的DVD之後好像吃了仙丹一樣‧開始有了記憶‧

 

郭賀‧我的訂婚跟結婚攝影‧

 

開始準備婚禮的事情之後‧我意會到世界真的很小‧(所以壞事不要亂做....離題了...咳咳)‧

會認識郭賀‧是我的化妝師Albee介紹的‧寫信過去敲檔期‧剛好有空‧而其實檔期根本是在結婚的前七個月左右約的‧

你會問"一定要那麼早就約嗎?"‧

是的‧任何跟結婚有關又要預約的東西‧我勸你最好半年前就要約‧且喜歡又有檔期的那真的是緣分(真的!!!!!)‧不即刻下手會恨(真的!!!!!!!!!!!!!!!)‧

其實原本跟郭賀約好是只有拍結婚當天‧因為一直不確定訂婚到底要不要拍‧

後來在某個通訊軟體上遇到郭賀聊了幾句發現原來他跟我先生是同鄉!!!(屏東的同鄉耶世界有沒有那麼小?有!!!->吃飽太閒自問自答一下)

來說一個世界更小的事情‧就是‧我婆婆是我美和的學姊‧你看‧世界是不是真的很小??!!‧(又離題.....)

也發現剛好訂婚那週他也回屏東‧"那就順便來拍一下訂婚好了可以嗎?"‧"可以啊"‧我想‧他應該到現在都還覺得我很隨興..........

 

來我屏東家裡拍訂婚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因為我家客廳沒有冷氣‧而且訂婚是七月‧

連我們這種坐在那邊沒事的都覺得熱了‧想當然爾‧一直跑來跑去的郭賀汗就像瀑布一樣‧家人都很擔心他老兄要脫水了‧

還好結婚在飯店請‧有冷氣‧但是我印象中好像在迎娶的時候‧他老兄又揮汗如雨了‧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會沒甚麼好拍的‧因為我不是太講排場的人‧喜歡的東西也很簡單‧

沒有鑽戒‧沒有華麗的鞋子‧聘禮裡面還有一片三國無雙(!!!)‧

IMG_4069.JPG  

IMG_7221.JPG  

但是郭賀還是精準的替我記下了很多細節‧家人的表情‧親戚的笑容‧朋友的祝福‧還有那天開心的我與先生‧而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IMG_4754.jpg  

IMG_4408.JPG  

IMG_4236.jpg  

希望我家壬壬長大看到這張照片會記得三姨我很愛他‧

IMG_7763.JPG  

辦完結婚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想起那天‧我覺得我是幸運的人‧找到了很多很好很棒的人來幫我完美我的婚禮‧

郭賀‧就是其中之一‧

謝謝你‧

IMG_6911.JPG  

(這是我自己做的收禮牌‧也許下次你到辰園吃喜酒還有機會看到喔‧婚禮結束就免費送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