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外表上我並不是一個花俏的人‧這樣的我‧並不會因為要結婚了所以有所改變‧

 

找到Albee好像是在某討論婚禮論壇上面看到人家share的文章‧然後連結到她的無名(目前已經停用)‧覺得風格相符便跟她連絡了‧

如同我說的‧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很快的我們便敲好了檔期‧還經由Albee介紹認識了我的婚攝郭賀‧

 

接近婚禮的時候‧我們排了一天見面討論當天想要的風格‧

為了想讓Albee知道我的膚況(加上我懶)所以當天沒有化妝就赴約‧到了Albee工作室坐在她的化妝鏡前‧頓時覺得自己老了20歲(傷一次讓人老了好幾十歲~)‧

我跟Albee說我想要簡單的造型‧不想要太多的鑽飾‧因為我對於身上有會發光的東西感到很不自在‧

也不需要乳溝‧曾經我也編織過波濤洶湧的夢想(每個小男孩都想要在婚禮上面變波神啊)‧後來也放棄了‧因為我不想要只當一天的波神‧ㄟ...不是啦‧是覺得還是自然點好‧

畢竟我從來不是那種會露出乳溝噘著嘴照相的人‧人最難得是有自知之明‧而這也是小女不多的優點之一‧(啾咪)

討論沒兩下‧我們就開始問她Toms的鞋子好穿嗎?那時候她穿了一雙Toms的亮片鞋‧愛離題的個性不管甚麼時候都是一樣‧

 

當天‧Albee跟助理早上四點多就來了‧

這邊先跟還沒做新娘的人說一下‧基本上‧結婚訂婚當天都沒有人是睡得好且最得夠的‧這心理準備要有‧

(基本上大概是結婚前一個月就開始睡不好‧會夢到婚禮當天禮服沒帶阿‧來不及去餐廳阿‧或者黃金不見之類的鬼夢.......)

我‧早上一點睡‧四點起來‧去飯店大廳拿麥當勞早餐給大家吃‧所以可以想見婚禮當天沒事做的時候我都在放空‧

準備一下便開始梳化‧

結婚的禮服有三套‧造型有四個‧迎娶跟進場share一個禮服但是不同造型‧

迎娶的造型‧

IMG_6869  

IMG_6870 IMG_6871  

仔細看才發覺原來後面那麼複雜‧順道一提‧全部都是真髮喔‧真髮‧ 貼心的Albee在我每次坐下要換妝的時候都會幫我把禮服解開喘口氣‧

迎娶我僅戴了我在costco買的施華洛世奇的耳環‧期間我媽一直想要叫我多帶一條項鍊‧老人家都覺得新娘要會""發光""才行‧(白眼)

Albee在我媽的明示跟暗示之下幫我帶了項鍊‧但是後來她看我一直不自在‧所以就跟我一起密謀把項鍊拿掉了‧哈哈哈哈‧

我們決定等進場的時候再戴項鍊‧(握)

IMG_6946 IMG_6964  

進場造型‧我很喜歡我們三個人一起的這張照片‧其實在我接電話之前‧我們三個一直在聊天哈哈哈哈哈哈‧

IMG_7194    

討論的時候我跟Albee說‧我希望結婚那天我看起來是"比較漂亮的我‧但還是我"‧我‧很喜歡那天的我‧

二次進場我穿著我最喜歡的Vera Wang‧Albee建議我可以別個髮飾‧本來有些介意‧但是Albee說不別就太簡單了‧而且別在後面你看不到拉‧

IMG_7252  

 

送客我穿的是訂婚的紅禮服‧因為我們場地是辰園‧所以中式的造型也挺適合‧

 

IMG_7602 IMG_7615  

是的‧我的眼睛跟鼻子都有點紅‧因為謝親恩的時候我先生哭得亂七八糟‧為了有義氣‧我陪他一起哭‧

上樓換裝的時候Albee看到直呼不可思議怎麼哭成這樣‧我請她去看我先生‧我先生更誇張哈哈哈哈哈‧(哭哭鍾不是浪得虛名阿!!!!)

 

我覺得Albee好像另外一個我‧因為她用的東西我都很喜歡‧甚至還試穿了一下她的Tom Baker娃娃鞋‧(到結婚那天都還在離題)

我很放心她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因為我知道她完全了解我想要的風格‧

I was in good hands!! I was a better version of me on my wedding day and I had Albee to thank for that.

Thank you Albee, thank you. And you know, I'll be seeing you.

 

我想應該是那天太漂亮了‧所以每抱一個小孩就哭一個‧所以是邋遢一點比較有小孩緣嗎??

IMG_6993 IMG_6991 IMG_6997 IMG_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wal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